独山镇中心小学举行第八届冬季运动会

【字体: 】【2015-11-22】 【作者/来源 康本国】 【阅读: 次】 【关 闭
独山镇中心小学举行第八届冬季运动会
    初冬的暖阳挥洒大地,运动的校园活力四射。2015年11月20日独山镇中心小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冬季运动会。
    整齐的着装,灿烂的笑脸,沸腾的校园。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闪亮登场,他们和所有的运动员将成为今天赛场上的主角,展现各自的风采。紧接着,康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独山镇中心小学第八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康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示我校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纪律;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进取、奋勇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希望所有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其他师生观众团结友爱、文明守纪。
    在“运动 健康 快乐”的主题指引下,本届运动会共有12支代表队,近550名运动员参与13个个人项目和6个集体项目的竞赛。在激烈的赛场上,广大参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班级争了光,为学校了添彩!担任裁判员的老师们,忠于职守,公平公正;担任志愿者的同学们积极主动,热情服务。他们和其他大会工作人员一起有力的保障了本届运动的顺利进行。
    下午4时许,运动会胜利闭幕。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共产生低、中、高三个年级组别25个男女单项冠亚军和12个集体项目第一名。并经过评选产生的三个精神文明班级奖,6名优秀志愿者奖。
    近年来,在努力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发展学生智力、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始终把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纳入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中。时至今年,我校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冬季运动会。运动会已成为我校一项品牌教育活动,深入广大师生的心中,有效的促进了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乃至素质教育顺利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校长信箱在线咨询
学校位置建言献策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版权所有:独山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