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彰显活力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独山镇中心小学举行第六届冬季运动会
【字体: 】【2013-11-11】 【作者/来源 康本国】 【阅读: 次】 【关 闭

  初冬的暖阳挥洒大地,运动的校园活力四射。2013年11月8日独山镇中心小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冬季运动会。
  整齐的着装,灿烂的笑脸,沸腾的校园。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闪亮登场,他们和所有的运动员将成为今天赛场上的主角,展现各自的风采。紧接着,康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独山镇中心小学第六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康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示我校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纪律;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进取、奋勇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希望所有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其他师生观众团结友爱、文明守纪。
  在“运动彰显活力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指引下,本届运动会共有12支代表队,近650名运动员参与14个个人项目和6个集体项目的竞赛,参赛人数及规模居于历届校运会之冠。在激烈的赛场上,广大参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班级争了光,为学校了添彩!担任裁判员的老师们,忠于职守,公平公正;担任志愿者的同学们积极主动,热情服务。他们和其他大会工作人员一起有力的保障了本届运动的顺利进行。
  下午4时许,运动会胜利闭幕。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共产生低、中、高三个年级组别33个男女单项冠亚军和12个集体项目第一名。并经过评选产生的三个精神文明班级奖,6名优秀志愿者奖。
  近年来,在努力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发展学生智力、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始终把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纳入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中。时至今年,我校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冬季运动会。运动会已成为我校一项品牌教育活动,深入广大师生的心中,有效的促进了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乃至素质教育顺利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独山镇中心小学  汪万保 文   余永春摄影

学校领导班子在主席台就坐

小主持人詹章杰和符梦洁同学

校鼓号队在演奏

运动会入场式

升旗仪式

裁判员代表余洋老师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校长康本国致开幕词

运乒乓球比赛

立定跳远比赛

立定跳远比赛

一分钟跳绳比赛

一分钟跳绳比赛

投球入筐比赛

投球入筐比赛

成统组在统计成绩

观赛比赛的学生家长

两人三足比赛

宣传组在报道

踢毽子比赛

踢毽子比赛

踢毽子比赛

袋鼠跳接力比赛

袋鼠跳比赛

沙包掷远比赛

裁判员在测量运动员投掷的成绩

25m往返跑比赛

25m往返跑比赛

25m往返跑比赛

发令

起跑

主裁判在核对计时员记录的成绩

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4x50m接力赛

4x50m接力赛

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闭幕式

闭幕式上张孝军主任宣布比赛成绩

王益俊主任致闭幕词

 
校长信箱在线咨询
学校位置建言献策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版权所有:独山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