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独山片教研活动记实

【字体: 】【2011-11-27】 【作者/来源 康本国】 【阅读: 次】 【关 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推进教学改革,2011年11月24日裕安区教研室主办,独山镇中心校承办的独山片教研活动如期在天峰初中举行。
    上午,区教研室许全安、王大稳、田维民、朱义贵等同志与来自独山片兄弟学校的近三十名老师分组观摩了天峰初中语文老师刘和荣、数学老师李贤武、英语老师汪兴胜各上的一节公开课,接着分组对三位老师的公开课作了讨论和点评。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就课堂活动怎样科学安排及如何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的积极性献计献策。
    虽然本次活动是短暂的,但是课堂上的亮点和细节以及课后的精彩的点评将给与会老师带来许多启示和反思。

                                    独山镇中心学校供稿
 
校长信箱在线咨询
学校位置建言献策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版权所有:独山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