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在第三届全国课改实验区苏教版小学语文教科书美文诵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字体: 】【2009-12-18】 【作者/来源 独山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由国家课程标准苏教版小学语文教科书编委会、苏教版小学语文教科书实验区教师教学研究会、南京凤凰母语教育科学研究所举办的全国课改实验区苏教版小学语文教科书第三届美文诵读大赛日前在南京落下帷幕。
  
  在全国2300多名教师参加的激烈竞争中,我市选拔、推荐的参赛教师,经过初评、决赛,取得优异成绩。裕安区城北小学南校李莉老师荣获个人特等奖(全国10名),金安区马头镇陈台小学王敬柱、人民路小学闻浩老师荣获一等奖(全国30名),寿县实验小学鲍琛滢、舒城县春秋乡横塘小学陈丽娜、舒城县五显镇中心小学贾佳、金安区皖西路小学江宏老师荣获三等奖(全国120名)。六安市教学研究室同时荣获组织奖(全国20名)。
 
校长信箱在线咨询
学校位置建言献策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版权所有:独山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