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建立雨雪天气灾情日报告制度的紧急通知

【字体: 】【2009-12-18】 【作者/来源 独山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六教明电【2009】72号 

各县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市属学校: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建立雨雪天气灾情日报告制度的紧急通知》(教秘计【2009】31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认真贯彻执行。并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建立雨雪天气灾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切实加强雨雪天气的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工作,将每日受灾情况汇总后上报市教育局(传真:0564-3379176,电子邮箱:leihui116@yahoo.com.cn)。如遇重大灾情,应做到即发即报,不要延误。

      附:省教育厅《关于建立雨雪天气灾情日报告制度的紧急通知》(教秘计【2009】314号),请各地、各校直接从省教育厅网站下载。

二00九年十一月十七日

 
校长信箱在线咨询
学校位置建言献策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版权所有:独山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