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初中工程”和“特教项目”建设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字体: 】【2009-12-18】 【作者/来源 独山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根据教育部对农村初中校舍改造工程和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最新通报,截至2009年9月底,我省两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仍然保持良好势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均位居中东部地区前列。其中:农村初中校舍改造工程,中东部地区16个省份中,全部开工的省份有11个,完工项目占批复项目70%以上的省份有5个,完成设备购置投资占批复总数的50%以上的省份有9个,我省均位居其列。特别是完工面积占批复面积的比例达84.48%,列全国第三位。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中东部地区16个省份中,全部开工的省份有15个,完工项目占批复项目40%以上的省份有4个,完成设备购置投资占批复总数的30%以上的省份有5个,我省均位居其列。特别是我省完工面积占批复面积的比例达83.98%,列全国第一位。
  
  针对目前我省两项工程(项目)绝大部分学校项目已完工交付使用、少部分未完工学校项目也已进入工程尾声的建设现状,我省将进一步督促各地加快工程扫尾施工进度,尽快组织竣工验收和决算审计工作,确保项目及早使用、及早见效,确保在中东部地区的领先位置得到进一步巩固。
 
校长信箱在线咨询
学校位置建言献策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版权所有:独山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