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安徽教育网与大家见面了

【字体: 】【2009-12-18】 【作者/来源 独山镇中心学校】 【阅读: 次】 【关 闭
新版安徽教育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服务安徽教育又快又好发展为宗旨,以党政领导、教育部门以及社会公众需求为导向,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加强教育宣传,开展网上办事,增进网民互动,努力建设成具有“新颖、丰富、便捷、规范、活泼、创新”特点的政府部门和全省系统的门户网站,为提升教育部门形象、提高教育服务水平、提高行政效能、建设服务型政府做出积极贡献。
  
  新版安徽教育网明确了八大建设目标:
  
  建成集文字、图片、声音、视频于一体的立体教育宣传平台,全方位展示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加强新闻采编、制作,提高新闻质量、增强宣传效果;
  
  建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严格依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民”的政务公开的主窗口,确保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参与的事项及时在网站公开。
  
  建成服务于全省教育行业的在线办公系统,实现快速、便捷、高效的无纸化办公。
  
  建成服务于全省教育行业及广大社会公众的的综合性在线办事平台,实现“前台一口受理,后台协同办理”的“一站式”网络服务平台。
  
  建成服务于全省广大师生的教育教学资源平台,实现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建成服务于党政领导和教育管理部门的教育前沿理念与经验交流平台,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成熟的经验做法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建成服务于全省教育行业的WEB视频会议中心,广泛拓展培训、面试、营销等功能,精减办公成本,提高办公效率,创新政务服务方式。
  
  建成服务于全体网民的互动性网络平台,使之成为其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满足网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需求,提高网民的参与和贡献。
  
  此次安徽教育网改版工作得到了委厅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对安徽教育网的改版方案作出了批示,提出了改进意见。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召集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改版工作进行了论证,厅常务会议也对此进行了专题研究。
 
校长信箱在线咨询
学校位置建言献策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版权所有:独山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